經營團隊
management team
經營團隊
 
嬰幼兒0-3歲,心無分別,塵垢未染,真如湛然,性德純正,更是一生中「可塑性最高,施教最容易」的階段。
4-6歲,成長學習與個性特質養成,環境教育與以身作則的身教教育更為重要,在這階段孩子會面臨將所認識的世界所知所學融合內化為自我的認知系統與行為系統當中。
在「孩子王」創辦團隊裡,有教育機構創辦人、知名企業教育顧問、兒童遊戲治療師、學齡前感覺統合藝術師、國際感覺統合執行師及感覺統合體智能健康管理師。我們堅信,在專業優質團隊的帶領下,孩子的天賦得以妥善發揮,家長的困擾得以圓滿解決。
「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孩子,只要選擇一套正確的教學系統」,透過系統導入,建立完善的教育制度,堅持為孩子帶來最適合的教學環境與課程。

 

 

 

恰恰 (教育長)

因為一個機緣,踏入兒童領域,從幼教感統老師做起,到法務部矯正署,看見了許多需要幫助的兒童,確定了「我要為你們做更多」的念頭,相信強化與訓練是可以改善的,因此,教育長來到了這裡,希望能再為孩子們推廣不一樣的翻轉教育。

資歷

●幼教感統老師經驗7年
●法務部矯正署兒童發展師4年
●EBABY新竹分校副校長暨兒童發展評量師

Lisa(感統執行/遊戲師)

從兒童美語老師啟蒙到安親班老師、安親班班主任,補教經驗13多年;晉升兩寶媽咪後,更重視小小孩發展與能力。

資歷

●台南私立育聖文理補習班(兒美/安親老師)年資3年
●板橋超人珠心算(低/中年級安親老師年資1年
●板橋私立科德美語文理短期補習班(安親班老師年資3年
●竹北知欣文理補習班(班主任/安親老師/兒美老師)年資6年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要繼續查看和使用該網站,請點擊「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