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About US

品牌緣起

「體智能」原意為Kinesthetic intelligence(動覺智能)

意思是讓兒童在運動遊戲中提升體力,激發潛能,增進社會適應力,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在多樣化的遊戲中,讓幼兒從不同角度認識統一事物,進而形成多變思維模式的教學理念。感統活動並不設限在體能運動,還包括了藝術創作、靜態活動…等。「Kids King孩子王」的CIS設計採用多色彩搭配,代表了「活潑、多元」的課程,我們也會邀請父母一同參與由孩子主導的「子親課程」,將「親」與「子」調轉,讓父母練習從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開蒙托育品牌創辦人 夏成 先生說:「孩子的情緒安定多來自於媽媽,勇於探索與天馬行空來自於爸爸。」「感統體智能」有別於傳統的「體適能」,我們更多著重在孩子如何學習「解決問題」,給孩子的是更多「認知探索」的領域學習,呼應了開蒙品牌的理念之一。於是「啟蒙養智」即是在「開蒙養正」之後,培養孩子自信心與創造力的嶄新環境。
    我們希望「Kids King孩子王感統體智能親子館」,不僅是雙薪家庭父母暫時喘息的空間,更是打造親子共學、家庭互動關係成長的空間,延續開蒙托育品牌的精神。

 

我們的理念-「從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孩子王」是一種最愛玩也最勇敢的角色,不是因為身體打不壞才敢衝鋒陷陣,而是 明知會受傷,卻仍然願意作夢的人。這首歌要獻給「過去的自己」,終有一天你們會變得和 現在很不一樣,長大這件事,有時循序漸進,有時卻只是一夕之間。---《孩子王 1996》演 唱者 周華健。
「體智能」原意為 Kinesthetic intelligence(動覺智能),意思是讓兒童在運動遊戲中提升 體力,激發潛能,增進社會適應力,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在多樣化的遊戲中,讓幼兒從不 同角度認識統一事物,進而形成多變思維模式的教學理念。感統活動並不設限在體能運動, 還包括了藝術創作、靜態活動…等。「Kids King 孩子王」的 CIS 設計採用多色彩搭配,代表了 「活潑、多元」的課程,我們也會邀請父母一同參與由孩子主導的「子親課程」,將「親」 與「子」調轉,讓父母練習從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開蒙托育品牌創辦人 夏成 先生說:「孩子的情緒安定多來自於媽媽,勇於探索與天馬 行空來自於爸爸。」「感統體智能」有別於傳統的「體適能」,我們更多著重在孩子如何學習 「解決問題」,給孩子的是更多「認知探索」的領域學習,呼應了開蒙品牌的理念之一。於 是「啟蒙養智」即是在「開蒙養正」之後,培養孩子自信心與創造力的嶄新環境。
我們希望「Kids King 孩子王感統體智能親子館」,不僅是雙薪家庭父母暫時喘息的空 間,更是打造親子共學、家庭互動關係成長的空間,延續開蒙托育品牌的精神。

為什麼要選擇 Kids King?

”因為了解,進而產生諒解”,我們希望這的思想能夠傳播給更多的家長,讓更多的 孩子獲得更好的幫助因此除了設立直營分校外,我們將提供所有對孩子王的理念有 同樣抱負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並且提供完善的培訓及輔導,致力推廣「子親課程」, 讓孩子成為遊戲中的主角。邀請父母蹲下來,從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要繼續查看和使用該網站,請點擊「接受」!